close
引用:
立院院院會今天上午針對監察院正副院長行使同意權,沈富雄同意票僅獲51張,未能通過。沈富雄表示,「如釋重負」,他今天一大早就被寶來董事長白文正一事占據腦中的70%,看到這樣的悲劇,其他的得失對他來說已經不重要。

沈富雄表示,他原本假定若真的擔任監察院副院長,很擔心此後6年的自由會有一大半被剝奪,現在既然沒有通過,他感到如釋重負,好的監委不容易做,現在不必擔心監委做得好不好。

沈富雄說,他本來就是輪子裡的老鼠,只要放進去就會拼命跑,而且,如果他拿國家1塊錢,就會做3塊錢的事,現在既然1塊錢都拿不到,那也不必做那3塊錢的事,也許他還可以多活幾年也說不定。

沈富雄強調,今天一早腦子就被寶來董事長白文正一事占據70%,覺得人生難料,自己去年還打算找白文正一起吃頓飯,沒想到飯也吃不成,相較於白文正的悲劇,其他的得失並不重要。

沈富雄也半開玩笑地說,他本來還曾經擔心,若當上副院長後,對官邸、公務車、特別費、或隨扈等問題還有一點想法,現在都不用想了。沈富雄還調侃媒體:「如果你們想法跟我不同,那就是到目前為止你們還不夠了解我。」

得知沒有通過的消息,難道不會難過?沈富雄否認,他說,「是總統厚愛把我拖進來」,現在已被動走完這個過程,雖然不是他的過錯,但對總統有些不好意思。沈富雄也意有所指地說,比起別人所惹的麻煩,他對總統的歉意也相對小了一點。

沈富雄說,藍綠互動詭異,民進黨團選擇開放投票,消息傳到藍營,就可能有不同因應方式。他也為自己解套指出:「本來我有幾票有很大問號,不是兩邊恨到底、也不是兩邊愛到底。」

沈富雄指出,下個月底,他在第三社會黨的辦公室就要收起來,反正自己也沒有新聞性。媒體詢問沈富雄是否可能再繼續上call in節目?沈富雄說,此刻的心情也不必了,不過,上節目賺得比監委還要多。至於這次監察院副院長的投票結果是否因為在上call in節目時與邱毅產生不愉快有關?沈富雄說:「這是你講的,不是我講的!」


立委因為個人恩怨

而把一個算是在政壇上少數二黨民眾都能接受的沈富雄給幹掉當肥料了

這些投反對票的立委真的有比沈富雄好嗎

立委除了做秀

我現在知道還會吃屎

民進黨如果無能

國民黨就是無恥

二黨都是一樣爛

台灣的立委真的做秀做過頭了

錢領的比一般人多

做的事連小學生都看不下去

邱毅說不惜退黨也要亮票

那就有種自動退黨

真的不該過的錢林慧君反而過關

真的是狗娘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yao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