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不管藍或綠的政治人物

只會維護自已黨的人

黨只要有人被起訴

就說是政治迫害

當自已黨的人被判無罪

就說司法是公正的

有些道理連小學生都懂

反而是這些政治人物真的連書都白讀了

人民選政治人物出來是要認真問政

不是要吵吵鬧鬧的

地方政治人物只會想著怎麼綁樁

怎麼才能延續政治身命

現在還在政壇上的藍跟綠的政治人物真的有在為台灣做事的有多少人

我看用一隻手的手指頭就可以算出來有幾個人

台灣人民真的很可憐

選來選去只能選這些人

沒有第三種選擇

有人說我是藍的

沒錯

我是外省人

但我早期也是參加過野百合

陳水扁選第二次台北市長時我也是投他沒有投馬英九

就因為陳水扁當市長時做了以前國民黨不敢做的事

上次台北市長

我也沒有投郝龍彬

而是投了李敖

明知李敖一定不會選上

但我選舉只選我認為能為台灣做事的人

馬英九我從來都不會說我欣賞他

但民進黨8年執政期間

除了讓台灣更加藍綠分裂以外

就是貪污貪到亂七八糟

國民黨早期是貪的更嚴重

所以政黨輪替了

因此就算我不喜歡馬英九

我也不願讓民進黨再執政

但520之後

對於馬政府的執政能力

我真的滿失望的

讓人覺真的很沒有用

經濟部份是真的不能怪馬英九

但陳雲林事件

我雖然對蔡英文很失望(失望的原因是遊行前說他會負全責,遊行後卻不敢負責)

但對馬英九更是失望

再加上不歡迎達賴來台灣(雖然我是藍的,但我只說實話,馬英九就是怕中共不高興)

在這我問一下死忠的陳水扁支持者

今天你們口口聲聲說陳水扁沒有錯

是政治迫害

那今天如果陳水扁換成馬英九

你們會不會一樣支持馬英九

說是政治迫害

這問是一樣反問藍營的人

今天陳水扁換成馬英九

你們還會去修總統一審有罪不得有禮遇的條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yao12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